陈山

:该认命的时候,得认。

【山荒】陈山视角短打

渗透重庆军统失败是踏入万劫不复的深渊,成功就有光明灿烂的未来?日复一日的超负荷训练叫我形成了肌肉记忆和依恋心理。我不敢停下也害怕停下,我怕身体上的停滞换来思想上的活跃。我已经不会再去想荒木惟的训练是否合理,只是拼命学着属于肖正国的一切。


尚公馆那张坚硬硌人的铁皮床是独属于我的一点时光,我时常圈住自己缩在角落维持那仅存的安全感,试图去弥补我想看想抓却看不见摸不到的未来。迷茫与担忧总如夜色一般无孔不入,我怕我再也看不见小夏,再也不能再给陈金旺做生煎。我不再去想,在无数的俯卧撑中昏昏入睡,身体的劳累总是可以掩饰精神的空伐。夜色消失太阳升起又是新的一天。


“荒木先生,我能请您跳支舞吗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