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山

:该认命的时候,得认。

【山荒】短打陈山视角

:我来替您遮伞吧,荒木先生。


我与他并肩而立、又错开着走。路上行人不多车自然开的快了些,飞驰而过的车溅起了一汪水。我下意识转身将他挡在身后,像一只大型犬般站在他刚才的位置上。背脊湿了一片,发梢还在向下滴水,眼眶也有刚才跑过来被雨水浸润疼出的红,呼吸间交换了嘴角的笑意。


贴的太近了,太近了。雨水砸在伞上却叫心底翻起涟漪。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我看他那双桃花眼明显停滞了,复又爬上嫌恶的目光,雨下的不大我却没听清他的质问,只听到他喊我他滚回去洗干净,别给他丢人。


:可是我没有伞,荒木先生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